自從狗狗送喵的手機(註1,這又是一個故事了)因天線折斷3次..最後完全收不到訊號而壽終正寢後@@,喵便開始物色新手機。但是看來看去總覺得..外型喜歡功能卻不齊全,功能齊全的如NOKIA.MOTO.Sony Ericsson..等等外型卻都陽剛不然就是過度現代感~~喵非常喜歡粉紅色與白色相間的手機,曾經一度為了好看外表想去買雜牌手機或是降低需求來買有品牌的機子,直到後來看到了OKWAP i519plus幾乎有喵所需的功能,而且底色也是白色的,因此靈機一動想說來換面板就好嚕^^

                     

      但是,事情總不是每次都那麼順利的!當喵去中華電信看手機時,才知道原來這隻手機"無法更換面板",簡單說是黏死滴Orz..,當下心就冷掉掉..無奈騎著車車回家,一路上一直想著這隻手機..想著它的功能..想著它的360旋轉漂亮鏡頭..想著想著................便下定決心要回中華電信去辦這支嚕~~

       究竟這隻為什麼能讓喵如此回心轉意呢~~首先先是可三頻(去外國玩也能用嚕)、翻譯機+旅行會話功能(我是英文白癡)、旋轉螢幕(可自拍XD)、通話擴音(可以讓喵邊洗澡邊跟朋友聊天呢)、MP3擴音播放、FM、百萬畫素照相.錄影、全螢幕觸控手寫(很重要!!每
天跟老媽傳N封簡訊,手指會壓到痛>.<)、來電+簡訊警衛(不用給中華電信賺一筆:p)、語音撥號(不需手指靠嘴巴就可以撥電話給狗狗^^)、擴充記憶卡槽在外部(很多手機都要拔開sim卡再拿..這動作很傷sim卡呢)、紅外線傳輸(因為藍芽傳得有夠慢外加喵喵騎車不聽音樂不接手機)、雙彩色螢幕、鈴聲辨人、JAVA遊戲、好聽鈴聲、最重要的是價錢可親^0^(3000元有找阿~~)

      一定會有人問,OKWAP不是常當機嘛??其實喵的上一隻也是OKWAP的,當機平均二週當一次ㄅ(還能接受的範圍),但是這支i519plus超猛的喔~一買來 每天都當機XD...不過沒想到喵硬是給它用下去後..現在已經過了3個多月了,這近一個月多來竟然完全沒有當機過,可見每天好好愛它它就會回饋給妳滴 哈哈(Maybe~)

      該拉回正題嚕~竟然決定要買這隻機子,當然得好好思考一下關於機子外表的事情囉(原本的藍色其實也不錯,不過線條好現代:p)!! 那天..辦好機子回家後..喵便開始上網查有關於這隻手機護套的資訊(上一隻就是摔到超多次><),查著查著就查到有關包機膜的事~此時喵打算做出一張粉紅色的包膜貼紙來蓋住她藍色的部位,但是喵去西門町中外面有賣Sony Ericsson那棟大樓裡,看的機模幾乎都是透明的.且店家只有2.3種Charmmy Kitty樣式,而且貓咪的頭都在正中央,如果要把前螢幕露出來Charmmy就勢必要"斷頭"(嗚~)...根本於事無補..便詢問魔法貼這家"名"店是否有辦法讓貓咪不會斷頭,但是可能是生意好吧,魔法貼人員冷冷的對喵說"沒有辦法弄 圖片就桌上這些 妳自己看!" 就轉頭忙別的事了...狗狗當時就說"態度不好就換家吧"(其實喵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說出這種無俚頭的話煩人家@@)~~

       就在喵準備放棄時,看見角落有一家也是包機膜的,生意普普,所以便提起勇氣問她同樣的問題1.不要透明膜2.不要斷頭的Charmmy Kitty。沒想到小姐立刻說"妳是指白膜啦"還拿出來給喵看!!其實白膜就是一般白色貼紙,只是可以印上喜歡的圖案再貼上要貼的東西;對於斷頭貓的疑問,他說只要有圖檔它便可以幫我做出來,不一定要照他們本子上已經有的圖案做。聽到這喵便斗膽的問她可不可以借電腦因為網路相簿裡有好多Charmmy Kitty的圖案喔^^ 這位小姐依然非常好心的答應還讓喵到內部作業區去操作(還好電腦裡有灌喵擅長的繪圖軟體,不然用小畫家...@@)~~~就這樣下載2張圖檔分作5小張小檔,個別調維度再合成一張新的圖片,再來就是如何讓剛剛好裁掉的地方不會切到圖案,就這樣重覆試重複印(浪費掉5張白膜吧),3小時後(從晚上7點多~快11點),最後喵的手機變身成功嚕^0^ -而且小姐依然只算我一張的錢($350)耶!!                

             

      現在,喵喵的手機可真的是獨一無二了呢^^~感謝神讓喵遇見好人!!


=================
註1. 
      話說,剛認識狗狗時喵把存好的錢買了有生第一隻彩色手機,沒想到買不到2個月,在跟社團朋友去打撞球時被人家"摸"走~~(當時還以為是朋友開玩笑把喵手機藏起來呢@@a.) 那時喵超傷心的~~因為那隻機子的貓狗面板,吊飾,透明皮套都是喵辛苦跑了好多好多店,一一挑選而買的(畢竟是第一支彩色機,當然希望它漂漂亮亮),裡面還有一堆重要簡訊跟聯絡電話(好在OKWAP的手機都可以跟電腦做備份連線,所以喵電腦裡都有朋友的手機備份囉~~因此這方面並無損失..只是簡訊就.......嗚 )。

     狗狗那時是一位不太會表達的人(現在經過工作洗瀝已經完全看不見當時的靦腆嚕 呵~),所以安慰的話有點...給它..#$&&$!@ ,那時只記得喵講了一句很狠的話(這就不方便說了...Orz)就掛了電話,之後的幾天狗狗沒打電話也沒來宿舍找喵,本以為該不會喵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在自責的同時, 沒想到一週後,狗狗跑來找喵,在邊安慰掉手機的事(那時的台詞感覺上背了很久)邊從包包裡拿出跟喵掉的那隻一模一樣的手機!!! 

      那時喵超驚喜的~以為狗狗幫喵找到遺失的手機,但是一打開(那時依然是選掀蓋式的),奇怪,怎麼沒資料,面板圖片也有點不一樣...........................................喵的腦袋立刻就想通了,喵說"這不是我原來的那隻ㄅ!!"之後狗狗承認,他消失ㄧ週是跑了整個台北地區幫喵找跟之前機子一樣的吊飾.皮套跟面板,但是惟獨當時喵買的是限量貓咪&狗狗面板,他跑了不知道幾家的通訊行依然都是一樣的答案"沒貨了!"最後買了一個同樣也是貓&狗為主,色系類似的面板換上...就這樣 這隻手機就陪了我快4年~~ *^^* 簡單說 狗狗是好狗狗
..有點繞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