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念書念到眼花撩亂~ 三更半夜手機還一直響(從台灣打來的)
打擾睡眠,號碼也沒看過,一整個不想接.. 可是..........
但是阿喵是那種只要被吵醒再繼續睡就會做惡夢的人
所以一早起來腦袋是爆炸的

渾渾噩噩到的學校,努力聽著老師作可錢複習,可是還是一直很想睡@@
後來終於考完試,滿分40阿喵得38,超不滿意!!!
阿喵認為想要跟老師談跨級的事,就應該要拿到滿分!! 唉~~
等明天正式發成績後再看嚕~

下課時老師提到溫哥華每年一度煙火大會,要大家去參加!! 下課時大家都在討論!!
後來有位台灣同學約了(巴西ㄅ)的男生一起去看煙火~ 他們那邊有6人
所以阿喵跟其他為台灣同學也就一起被拉去嚕!!
這周三晚上 煙火大會 期待~~~

下午下了課跟同學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聊天後便提早回家嚕~~
因為韓國室友回國,所以Homema要阿喵搬到另一間房間,這間房間有陽台可以直接對望森林 
浴室還有浴缸~阿喵也要跟室友一樣買泡澡鹽

回到skytrain作C5 BUS,遇到上一次第一次自己搭公車回家時,阿喵很緊張訊問司機要在哪裡下車
當時的司機,他一眼就認出喵嚕~ 很愉快的問喵How are U?
反而是喵當時沒認出來 後來他開車時從他的墨鏡認出來XD 下車時又好好的跟他道個謝

回到家Home媽立刻問成績. 38/40他說還不錯 也安慰喵沒有得滿分 不過感覺還是很 ㄨˋ   ㄗㄨˊ
之後晚餐吃蛋皮壽司 + Carolita一直逗喵 + 終於跟狗狗聊上視訊 心情整個大好呀~~~ 

晚餐時大家已經在計畫下周六要去Play Land 遊樂園玩,Sujim跟Carolita威脅喵一定要去~
可是門票好貴喔~ 一日通行券(各項都可以玩)要29CA吧不含稅,折合台幣要1000元 貴!!!
又要開始考慮要不要去了 ="=

今天沒回家作業,可以輕鬆一點嚕,希望明天也是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