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早睡,今天早上仍是很難從棉被裡爬起來,超想翹課的~(受昨天Irene翹課的影響 XD)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去上課嚕!! 到了學校拿了昨天考試的考卷,靠 沒考過這麼爛過!! 被扣6分ㄝ!!
以前沒背扣超過5分 ="= 錯的偏偏又是 以現在清醒腦袋再去看 絕對會寫對的題目 @@ 唉~~

由於昨天Maggie跟Eemly問喵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Outlet買東西,聽說很便宜~ 本來沒啥興趣~
但是想一想 還是去參觀一下好了,所以跟大家一起翹了下午的選修課 去22 Skytrain旁的Outlet
而Fion呢,因為昨天在學校講中文被老師抓到,不准上課一天,所以也就跟著我們一起去啦~
一到那邊 發現到Outlet是由數十家大型店 集合起來的地方,大到一整個不行~
而且從Skytrain走路過去 要過長長長長長的橋 加上今天溫度低 阿喵又只單穿薄衣~ 一整個點點點~~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走到"Outlet 逛到第3家店 阿喵就很不住開始敗家了 來溫哥華後 拼命省的錢 都花在這
最後花了5個小時 竟然只逛8家左右店 (連第一排都還沒逛完)
卻買了 銀手環,項鍊耳環,長毛衣(質感超正 但快1000台幣),小可愛x3 總計花了2000初!!   
由於之前Kamal老師的親戚在北溫開餐廳 住附近的人都要去吃看看,最後只剩阿喵跟Fion在那邊逛~ 
後來發現外面雨越下越大,氣溫超低,所以我們決定趕緊回去,但是走橋時 車一直快駛而過
跟Fion全身濕透+冷到不行+走漫長的路回家~大雨讓鞋子泡水 到晚上依然濕搭搭~ So 第二雙All Star明日出場~ !!  

回到家時,因為全濕又冷又累 所以阿喵對網路斷掉 感到莫名生氣,衝去電腦室面對30多條線 
憑直覺 把一些線弄一弄 傳送器敲一敲,最後網路修復  
趕緊穿新衣服給狗狗看~ 如果有不適合的 7天內包退換喔~

晚餐時,Philo邀請朋友坐客,那位朋友還帶孩子來家裡玩~ 金髮碧眼的2位小女孩呀!!
看著5歲孩子劈哩啪啦講英文 突然覺得自己要更努力學英語!!
  
閒話家常完後,阿喵回到房間,此時Maggie說,原來今天聚餐 已離職的Kanal有回來,這是送別會!!!
阿哩勒 跟Kamal最熟的阿喵跟Fion都沒參加到 扼腕呀

今天走了超久了路,又冷到,明天多穿一點好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Jane Chao ║☆ 的頭像
☆║ Jane Chao ║☆

♫║ My life began with you ║♫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