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下雨+冷到會發抖的日子阿!!
早上上的課 是令人無趣的政治議題,班上很明顯的整堂課都是男生發表言論,女生安安靜靜
當老師談論到最不能忍受的政治人物時 一整個很想講我們的前總統 A錢A到人民窮困
可是班上昨天來了一個上海人,人還不錯 可是想說還是別討論政治議題好了!! 省的還要費唇舌
(話說 我們學校從沒在大陸宣傳過 所以幾乎都沒有見到大陸人來這所學校,所以Tin來時阿喵來驚訝的一下)
剛好想到 Maggie很熟上海 Tin跟Maggie也是明年要移民到溫哥華,Maggie又心儀高大男人
所以當好友的阿喵 當然要牽線一下嚕~ 一下課拉著Tin去找Maggie認識 XD  "我愛紅娘節目再現"

之後因為我們要去Whistler玩,所以問他要不要一起來,Tin超阿沙力的立刻說多少錢 然後拿出錢包
請我們幫他付!! 好快速的決定喔!! 沒啥思考ㄝ 真是相信我們

由於早上時老師有推薦幾家 可以去逛的店,東西便宜 名氣不錯,所以阿喵繼續翹下午課 跟大家去逛
到了Gastown跟Fion,Anita會合後,阿喵跟Fion撐同一支傘,邊聊邊走,等我們過了馬路回過頭來
啊~ 怎麼大家都不見了,在路口一直等一直等,還是沒見到他們 ㄘㄨㄚˋ 全部只有阿喵知道怎麼走ㄝ
後來等一段時間後 還是不見大家,所以我們2人便自己去逛嚕,因為不知道確切位置 只知道在哪條路上
所以問了店家,但是服務生也不知道@@ 然後在路上看到一個帥哥,我們2人對看一眼後 立刻飛奔上去
跑去向那位帥哥問路,雖然他也不清楚,不過對話有超過1分鐘 滿足滿足了 笑容好迷人呀

最後終於找到這家店- Army&Navy, 怎麼感覺像成衣商場,不過越逛裡面越覺的東西好豐富喔!!
就這樣 Fion找到適合他 又特別的墨鏡,阿喵買了超級爆舒服的襪子 準備晚上睡覺時穿
就在逛了2小時候,在地下樓層試高跟鞋時 Fion發現她相機不見了!!! 但是相機袋子還在
她很緊張的到處找 就是找不到!! 最後推測 有2種可能!! 因為我們2人背包是放在購物籃裡 阿喵外套蓋著
所以 1. 她在樓上拍一堆衣服 時要掛衣服回去 順手把相機放在架子上忘記拿 被人拿走
       2. 她有把相機收好 但是放在阿喵衣服上 而被拿走!!
不過阿喵覺得 第一個可能性較大,看前天我們去買髮圈的例子就可以知道 !! 
如果是第二種 小偷怕被發現 應該整個相機連盒子都帶走 怎會有時間開盒子 拿相機呢?!

Anyway 阿喵能體會到很難過的心情,因為之前第一次去香港時 在地鐵阿喵相機也被摸走 超難過
相機不見可以再買 但是裡面的照片回億 才是最重要的!!
重點是 Fion沒有帶Legtop來加拿大,所以他8月份所有照片都在相機裡.................................幾百張呀!!
之後阿喵幫Fion到處問 並希望他們調出錄影機 但是他們無法配合 ="=
最後我們結完帳 抱著難過的心情離開....................... 因為想到之前掉相機時的心情 所以阿喵很鬱卒
反而變成Fion努力安慰阿喵 (怎麼角色對換了) Fion妳真是好人 難怪我們這麼愛妳!!!!!

在此特別紀念 Fion的藍色NIKON相機 !! 撿到人家相機 你又沒充電器跟傳輸線 拿幹嘛呢?? 
交去給櫃檯不是更好嬤.~~~~ 唉唉唉!!

晚上回到家,跟Homestay大家聊了這件事,他們也覺得應該是第一種情形 第二種不合常理!!
然後大家接到已經回日本的Hiroko電話,她說她要回來溫哥華,她決定接受日商駐溫哥華的聘請
所以 很快我們就能再見到她嚕 ^^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Jane Chao ║☆ 的頭像
☆║ Jane Chao ║☆

♫║ My life began with you ║♫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