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喵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雪從天下降下來ㄝ~ 不過冷到在山頂呈現暈眩狀態 因為阿喵只有穿薄T恤XD
今天一起床,嗯 有點冷,但是太陽有出來 加上Maggie昨天說今天天氣會很好很熱~~ 
因此阿喵便穿一件T恤便出門啦~ 想說跟之前去洛磯山脈一樣 不怎麼冷吧,可惜 阿喵錯的離譜!!
到了山上根本是冷到爆!!!!!!!!!

因為起床後跟阿狗聊過頭,所以阿喵又Pass Bus了 開始衝百米的衝去集合點 (怎麼每天都在追逐Bus呀 ="=)
果然 阿喵是最後一個上車了 超尷尬!!  集合完 大家一行人便前往Whistler Mountain 啦!!
到了車上,Christy給阿喵吃好好吃的麵包當早餐 一整個神力都回來啦 哇哈哈
而且我們的司機 實在非常的瘋狂,左手拿對講機教我們唱歌 整車歡樂到不行,右手握著方向盤 
當情緒剛昂時,2隻手還會隨著音樂擺動!! (請問此時 是哪隻手在開車?? )

大約一小時後,首先 我們先到達的是【Shannon Falls】

再來第二站是【Brandywind Falls】

在這裡阿喵還差點被火車撞到,因為鐵軌事沒有柵欄的那種,拍照時聽到遠方有ㄅㄨㄅㄨ聲 想說還很遠
後來發現到火車出現在不遠前方,大家趕緊跑離欄杆,當阿喵轉身要看火車時 突然火車在前方15cm處
快速的行駛過去,刮起的風 讓人站不穩呢!! 嚇到嚇到

再來第三站也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Whistler】,在車上時大家已經先跟導遊買好纜車車票了,
因此一到這邊大家邊開始自由行動!! 因為時間已近中午,所以大家先去餐廳吃飯,席間看到有位服務生很帥
所以在離開時 阿喵跟Fion提起勇氣跟他提合照,他也很大方的跟Fion合照到嚕 XD (阿喵忘記跟他照了)

吃飽飯,我們便前往覽車處登山嚕!! 在這裡 覽車是分成2段式的!!
第一段式包廂型,腳踏車跟人都能進去;第二段是登山頂 是懸空式的 只能坐人喔!!
當我們坐第一段覽車登上山腰 大家已經冷到不行了,還飄著細細的雪 所以狂跟男生們要打火機取暖
(紳士Tin幫女生爬上岩石)

(終於爬上來嚕!! 感謝Crystin拍攝)
感覺不到很冷嗎? 請對比下一張照片 這裡遊客們穿的衣服(羽絨大衣) 以及 我們穿的衣服(T-shirt)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一行人趕緊前往第二覽車站 準備攻頂!! 但是雪真的越下越大了!!
所幸在第二覽車站,服務人員有提供毛毯 所以女生們一人趕緊拿一件披上身保暖 
(沾滿雪的毛毯~)
再坐纜車同時,日本男生Nori還唱墨西歌歌給我們聽,狂笑到 忘卻寒冷 XD
一登上頂端後,一開始是霧茫茫一片 慢慢的霧淡去了 但是遠方的山依然被雲所遮住

之後往裡面繼續走,看到一片冰原,大家立刻打起雪仗 跟拍合照 
(臭上海人Tin把一堆雪砸在阿喵頭上 一半掉進衣服裡 已經冷到頭昏昏 衣服還濕掉,整個很不舒服 )


在這邊待了一段時間後大家便坐纜車回去,在第二段覽車時,對向的纜車所載上來的人一直跟我們打招呼呢^^
還一直要阿喵拍他們!!到了底後,因為阿喵真的很冷 可是毛毯要還回去了 阿喵拜託當初發給我們的那位人員
讓我們帶走到山下時再還給那裏的服務人員,他想了一下 立刻說ok 正當轉身要走時 阿喵立刻折返跟他合照 XD


後來第二段到第一段覽車之間 有段很長很長的上坡路(來的時候 因為是下坡沒感覺)
阿喵不舒服+頭痛到不行 完全沒力氣,就在此時 Tin發揮man power 一路推著阿喵爬上去 
邊爬邊念"左腳右腳 左腳右腳" 調阿喵呼吸,一直說"妳一定做得到 看 快到了快到了"  哈真是感謝你呀

搭第一覽車時,全部8人塞進一包廂 XD 大家邊聊天超開心
但是因為阿喵很不舒服 Fion一直摸阿喵額頭,最後韓國同學拿出一顆頭痛藥給阿喵吃"靠 有夠苦!!"
不過看來真的很有用喔 因為之後都不太會頭痛了!! 而Tin則是問說要不要帶阿喵去看病
因為是他害阿喵衣服濕掉的 哇哈哈~~~~~~~~~

最後到達觀光區,阿喵跟Fion一直想找帥哥照相,可惜都沒有遇到ok的 殘念!!
途經娃娃店 大家跑去跟娃娃照相 男生們也被我們逼著合照!! 等上了遊覽車 我們跑去跟司機和導遊合照
話說 導遊一直說阿喵是明星  因為阿喵報名時只用Jane一個名字 不過阿喵覺得很怪啦

到了溫哥華Downtown,Christy先回家,韓國同學則帶我們去韓國燒肉!! 
單價雖然很貴 但是7人一分攤 不但吃得飽 價格又能接受呢 ^^

(P.S. 因為這酒濃度達20多% 所以阿喵跟Irene喝一口不愛 全部倒給Tin解決啦 )

今天的Whistler之旅 真是愉快呢!! 10月份時 阿喵決定還要再去一次 聽說會佈滿雪 可以滑雪嚕 ^^
(雖然阿喵不會滑 管他的嚕 坐雪橇車 也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