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狗狗的朋友-綠豆 打電話來問說 "你們家的貓 有沒有5Kg重?! "
哈 話說 咱們家的貓 就如同牠主人一樣 一整個就是"肥"   然後狗狗問綠豆怎麼了
原來是他們養的眾多貓中的其中一隻 因為癌症 體力不支 怕撐不到開刀日 所以需要鮮血補充
所以喬了一天排早上班 晚上便帶球球去動物醫院~

(狗狗,綠豆,綠豆的小貓)

到了醫院 先見見綠豆生病的貓~~ 嗯....怎麼感覺有點兇兇的



然後美女獸醫出現拉~~~ 她先為球球抽血 確認是否健康 有沒有疾病 適不適合捐血
30分鐘過後 檢體報告出爐~ 球球不但沒有野生貓都常有的貓愛滋 也沒有任何疾病 整體說 健康得很喔!!

 (很特別ㄉ貓用試紙)

之後獸醫跟我們討論要替球球打的麻醉藥劑量~ 因為考慮到 球球沒打過麻醉 所以先打半劑
15分鐘之後 球球開始出現昏昏的狀態 一直不停的左右晃頭 走也走不穩 最後終於睡著囉
<<在等待的過程中 美女獸醫提到說 球球這品種的貓 很聰明!! 是可以訓練在馬桶上廁所的呦!!
齁齁 回家後 開始訓練 XD >>

(球:我是睡著了 不是烤乳貓喔)

然後獸醫趕緊跟助手們幫球球剃脖子附近的毛 然後開始抽血~ 才抽沒6管 年輕力壯的球球開始清醒了~
由於不安分的亂動 讓獸醫插進好多次的針都沒抽到血 看的阿喵都心好酸
因此我們決定補打另半針 讓抽血趕快完成~ 



20分鐘後 終於完成抽血~ 獸醫趁血還鮮 替綠豆生病的貓照張X光後 便開始進行輸血


看著躺在手術台上的球球,以及 最近適逢換毛季節 狗狗已經快被貓毛搞到瘋掉 
正好綠豆的太太在寵物店上班 所以她提議趁球球還沒知覺幫牠剃毛

因此在球球無意識的狀態下 毛被剃光光啦~~~~~(其實臉 小靴子 尾巴末端都還留著啦)



辛苦的球球 遭受著貓咪在麻醉清醒後都會遇到的情形 --- 頭左右不停的狂晃3小時
然後由於突然被帶出遠門+打一堆針+不知為何會頭昏昏 的情況下 到家後 狗狗抱球球出來時
球球狠狠咬了狗狗 ,霎時間 狗狗手上的血幾乎是用噴的  
(話說 本來是喵喵要去抱球球出來的 但是狗狗說擔心球球會爆衝 所以才換他去抱球球 >.<)

而接下來的一周 Riuhy根本不接受球球 每天都對牠狂哈氣 甩巴掌! 一點都不讓球球靠近...

My dear 球球~ 看在要救你的同伴下 辛苦你了>///<~~ 
綠豆還買給你很多罐頭補體力 美女獸醫也有開鐵劑給你吃喔!!



 
最後希望 綠豆的貓咪 手術順利 可以趕緊好起來~~ 阿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Jane Chao ║☆ 的頭像
☆║ Jane Chao ║☆

♫║ My life began with you ║♫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