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 阿狗阿喵不是結婚N個月了嗎? 竟然還沒去辦登記???!!!
ㄟ...原因真的很多

之一: 忙工作,阿喵結婚完隔天立刻投身回職場,連蜜月都沒有何況登記XDD
之二: 感覺結婚辦的不是想像中的樣子,一整個很想當做那天沒發生過
之三: 阿喵婚前跟阿狗的事情,讓阿喵不想登記 不想承認婚姻有效...

然而,不知是因為婚前把話說明白講清楚 還是怎樣,狗狗婚後真的有比較不一樣 感覺好像以前的狗狗回來了!! 不過因為信心還沒恢復 加上工作太忙 所以跟自己說走一步算一步囉  
然後就在幾天前,新聞報導說09年9月9號很多人選這天登記 希望能夠長長久久 再加上狗狗也不像是敷衍的做做樣子,幾個月日子的觀察後 便跟狗狗說阿喵要9號登記,記得準備東西!!

狗狗一聽 心都飛起來囉!!! 
等阿喵下班後帶阿喵去陽明山住小木屋


打電動 泡溫泉

還玩到破關

到了早上便去戶政事務所辦登記囉
 填寫"結婚書約"

 配偶欄不再空白

身分證換完後,狗狗要求要將阿喵戶籍遷入狗狗家~ 
不過由於阿喵是豐原家的戶長 若遷出 就會讓2位不到10歲的小姪女當戶長
所以狗狗只好作罷囉 齁齁齁

登記完後 阿喵便打算趕緊回家準備上班,但是狗狗堅持要額外申請結婚證書護背 @@~~

<<一拿到結婚證書 先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開懷大笑的阿狗!!>>


嗯...問題來了 以後狗狗喵喵結婚紀念日 是要以訂結請客的那天為主 還是法律登記的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Jane Chao ║☆ 的頭像
☆║ Jane Chao ║☆

♫║ My life began with you ║♫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ovebun
  • 哈哈...他在想說...你跑不了嚕...都掌握在我ㄉ手中ㄌ...所以開心笑!!

    開玩笑ㄉ啦!!

    現在才登記是真ㄉ有點離譜....呵呵
  • 喔~~ 到時就瞧瞧是誰掌握誰啦XDDDD
    6年的交往 不急於這N個月的等待啦 哇哈哈!!

    ☆║ Jane Chao ║☆ 於 2009/09/26 23: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