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阿狗去歐洲度蜜月 遇到的史上暴風雪,所幸我們在出發前 狠下心來買了GORE-TEX兩件式羽絨外套 才讓我們這次蜜月能夠很溫暖的度過

阿喵原本只有一件羽絨衣,是當初考上大學要北上時,說是北部較冷 大姊買給阿喵的!!不知不覺 這件白色外套已陪伴我近10年了<好恐怖的數字>,然而 時間是殘酷的!! 這件羽絨衣因為是白色的關係 很多髒汙的部分已經無法洗掉(送洗多次也無輒) 且裡面的羽毛到現在已所剩無幾 擔心去歐洲玩時會撐不住 因而興起再買一件羽絨衣的想法。
 
<大姊送阿喵的白色羽絨外套>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及評價後,阿喵決定前往Hilltop 山頂鳥選羽絨衣,因為他們的材質好外 衣服的Style比較年輕化,看了兩家門市後 阿喵看中意一件黑色有腰身亮面的羽絨外套,穿起來真的是超顯瘦 愛不釋手,然而店員卻說在台灣穿可以 如果去下雪的地方 恐怕是不夠的 回家考慮後 還是很喜歡那件 所以跑去板橋遠東百貨趁滿3000送300活動 打算買下6000元的亮面的羽絨外套!!

到了百貨的櫃後,銷售人員拿了另一件上萬元的GORE-TEX 兩件式羽絨外套給喵試穿,再改讓喵穿亮面的那件。恩....亮面那件無法像GORE-TEX 兩件式羽絨外套一樣 穿上去立刻溫暖+室內穿5分鐘後 開始流汗<我們冬天去買的喔!!> 跟狗狗討論後 決定不買亮面但是又猶豫GORE-TEX好貴,就這樣 我們龜毛了半小時 最後說服自己 外層GORE-TEX可以當雨衣跟風衣,內層羽絨衣也可獨立外穿,當做一次買兩件衣服吧!! 

所以到最後喵喵買黑色去年款,狗狗買卡其色今年款!!另外再殺價及ㄠ東西(保暖毯子+兩雙保暖防水手套)後成交。


 
<<毯子真的很保暖喔,晚上睡覺狗狗搶喵喵被子也不怕冷!! 在零下的時候 手沒凍僵也是靠這手套的啦!!!>>

還記得第一天到歐洲,團員還很驚訝為何我們帶GORE-TEX外套去,因為那時天氣還挺溫暖的!!誰知第二天開始 溫度驟降 大家冷到皮皮挫時,狗喵裡面只穿一件衣服 套上外套就很保暖囉
而且連續好幾天的下雨 大家每天忙著手撐雨傘一手拍照時,狗喵靠著這件外套的100%防水性 從頭到尾都沒撐過傘 兩手超自由的啦 
 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

<<下再大的雨或雪都沒在怕的啦 齁齁>>

<<保暖防水手套 連玩冰都不會冷!! ※大家都在撐傘+穿超多 我們只需外套+戴帽子>>

超讚的啦~~~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阿喵這輩子僅此一次買這麼貴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