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在歷經穿All Star不斷的滑倒跟扭傷腳後,晚上去逛板橋後站時 狗狗買了一雙Nike鞋鞋給喵喵  這可是阿喵的第一雙Nike呢!! 猶記從小買運動鞋 媽媽都是帶我們去買夜市299一雙的那種,也曾經想要那種電視廣告的牌子 但是一看到價錢就Stop了!! 


會接觸All Star也是朋友推薦 一穿就愛上它,所以第一雙All Star就這樣買下來穿到現在(好像也是狗狗送的) 然而喵喵有點平底足情形 穿平底的帆布鞋久了會不舒服 外加時間一長鞋底都會磨損 造成阿喵常常跌倒 @@ 所以漸漸的比較沒再穿囉!!

現在介紹狗狗買給喵喵的 Nike鞋(金白色復古版 特價1千多元...<<迷之聲:好穿的鞋 真的都要這麼貴喔@@ >>)


本來有試試朋友介紹的一家Royal Elastics鞋 不過阿喵覺得型不愛且價格好貴就不考慮了(感覺只差在不用綁鞋帶ㄅ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