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狗狗送給喵喵一隻新手機~~ 粉可愛喔!!<這應該是情人節禮物吧>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定版,阿喵一直很喜歡白色跟粉紅色搭配的手機 因此看到這隻手機時 心動到~~~這隻原本只有搭配台灣大哥大門號 不過我們去家附近手機行問 剛好他們還剩最後一組 便用中華電信續約價6000元<再加"原廠"全配+記憶卡共7500元>入手,或許不是最便宜的吧 在網路上看過更便宜價格<好像差500元>。

原本是單純問價錢沒打算購買<每次都這樣> 然而問了好幾家發現全台大缺貨<不是才上市沒一週> 甚至後面幾家手機行都勸狗喵 看到哪家店裡還有貨 價格可接受的 就趕緊買了吧!!就這樣 狗狗問了阿喵一聲"想要嗎?" 阿喵睜著大眼輕輕點點頭。我們便跑回去一開始看到的那家店 買了可愛的她!!

(謎之聲:阿喵一度想買S5230粉色 然後改外殼變成跟這隻一樣的機子 不過算一算 好像沒差很多價格 就不考慮了)

====================== 開箱文分隔線 ========================

※先來看看外盒 
 (正面)

 (側面)

 (背面)

※ 開箱囉

(一整個很精緻的禮盒)

(右邊為Hello Kitty紅包袋)

(每組隨機贈3個紅包袋,共6種樣式)
※內容物

(機子 光碟 傳輸線 旅充 原廠電池x1 耳機 兌換卷)
其中兌換卷上官網登入後 SAMSUNG還會再送Kitty手機挽包喔

※手機細拍

(正面--中間按鈕還細心的改成Hello Kitty圖案,粉色部分為類木質紋路
 贈送的保護膜已經貼上。)

(背面)


(右側-上面突起物為觸控筆,可以三段式伸長 很好握)


(右側-充電 耳機孔 音量鍵)

(手機內部)

※內附的獨家圖片與動畫
因為狗狗怕過年出去玩 沒注意被偷,所以說決定過完年才開始用她,所以先抓網路上的圖片囉!!



(六種桌面)

======================== 開箱文結束 ===================
其實 阿喵愛Charmmy Kitty勝於Hello Kitty,不過看到評價不錯的S5230<朋友也都用呢>是阿喵喜歡的配色 所以到時把桌面換成Charmmy Kitty大圖片,這樣兩面都有貓貓囉

再次謝謝帥氣的老公~~ 送喵喵新手機!! 阿喵會繼續三不五時 在你下班後幫你按摩 慰勞你的辛苦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