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受到老公的體貼跟愛心,所以決定好好誇讚老公一番!
讓他感受驕傲一下!! 沒想到卻樂極生悲阿~~

好吧,先來說說老公最近的好表現!!
每天起床的早安吻是阿喵最喜歡的動作(阿狗繼續保持阿)

阿喵N年沒買過新的內衣(結婚時買的大紅內衣不算的話),剛好看到Lady de paris在特價,阿喵就心動啦!! 狗狗很有耐心的等喵試穿,最後買了2件調整型內衣回家^^
(P.S. 婆婆在幾天後又跟阿喵合買了真水胸罩..現在有點太多件了)

再來,最近每天都使用水氧機,阿狗也很阿沙力的讓阿喵再買一些精油回家"淨化空氣",不過每天房間都好好聞 超舒服的~~

這週內帶阿喵去逛五分埔2次,幫阿喵添一些新衣(其實,阿喵挑給阿狗的更多XD)不過 五分埔不太能試穿衣服 不是很喜歡~ 阿喵最喜歡的還是成衣商場

重點來啦~~ 因為阿喵被阿狗害到重感冒(愛吹電風扇 又把人家的棉被搶走="=),整個人病懨懨好幾天!! 然而,阿喵有幾天因為很難受無法入眠,狗狗就有幾天不眠的照顧著阿喵,讓阿喵很感動~~ 加上最近月事不順 一直跑婦產科,狗狗也努力撥空帶阿喵到處看醫生。

SO,因為狗狗的努力付出,阿喵抱住狗狗並喊著阿喵好幸福的同時,這位先生竟然突然手癢玩球球的飼料桶,霎那間,全部的飼料傾瀉而出.........整個房間淹滿飼料!!

2小時後,阿喵打了這篇文章,提醒自己"千萬不要 太稱讚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