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 人家說想著對方的好 就會長長久久~~ 阿喵想了想狗狗的好 沒想到打出這麼多
(註:這是一篇極度閃光文 請戴上多層墨鏡觀賞 XD)

不煙(呵 至少他堅持從不在阿喵面前抽 只因為阿喵氣管不好)

不酒(聚餐只小酌甚至不喝 從不喝爛醉 因為要平安帶喝酒就會頭暈的老婆回家)

不嫖(從沒看過跟哪個女生太親近或搞曖昧 所謂親密照--一張都沒有)

不賭(頂多買張樂透)

娛樂效果好(唱歌好聽 彈吉他帥氣 喜歡編"喵喵之歌"讓喵狂笑)

疼愛關心沒少過(喵愛吃蝦又不喜歡把手弄油油 這時就會有專犬服務到家XD ;半夜喵常常突然因某些部位疼痛而痛醒 即使他很睏 隔天5點要工作 也會立刻爬起床安慰. 手腳冰冷時 愛貼著他取暖 這時他便會搓揉冰冷的腳 幫喵穿上毛襪. 平常一不舒服立刻帶去醫院 東叮嚀西叮嚀 還會唸到讓妳快瘋掉 只因為希望老年時能有健康身體跟他趴趴走)

工作認真 不偷吃(在他工作圈內 名氣數一數二 努力創造新一代無壞習性的班底 讚美聲不斷也不自滿,節目請他上電視也謙虛拒絕 一心只想要發揚父親事業,圈內人趴妹妹是常態 他偏愛作異類 )

懂將心比心(從小吃過苦 過著聽父母嘆氣的窮日子,也曾因為外表而被人恥笑 發憤變身<這2點跟喵好像> 造就他現在雖發達 但 不以外表評斷 不攀權附貴 不揮霍 不輕視 重家庭 得人及員工們的心)

好修養 (我們常鬥嘴 甚至有時會吵到婆婆都來關切 但無論怎麼吵 他決不會人身攻擊或動手;自我要求高 很少有事需要阿喵提醒)

萬能超人(下廚 家事 粉刷牆壁 修東西 樣樣做的比喵好;喵感到挫敗感 還會轉過來安慰妳慢慢學 時間多的很 我會跟妳一起做 不會丟給妳一人的)

對別人超慷慨 自己卻很節儉(錢都拿去存起來 自己苦哈哈 然而家人要啥就給啥 自己想買的東西很久才會下手)

阿喵覺得 最重要的是 
即使阿喵有時有負面的想法,有時小家子氣, 他不會輕視,卻會包容阿喵甚至引導喵往好的方面想

喵喵心得--以上優點套在女人身上 大家會說這是應該的 @@a<男女不平等?!>
但套到男人身上時 就是上帝的禮物 所以阿喵要感謝神的恩典 賜給喵喵跟喵家人帥狗一位 XD


 (結婚周年紀念之旅)

創作者介紹

♫║ My life began with you ║♫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hnny2629
  • He is a good man.
  • ya~~ He is!!
    哈,昨天我跟阿狗去面交東西,原來遇到的葬儀社人員是你呀!!
    真是太不好意思 沒跟你打招呼@@ (沒認出來)
    我不太敢跟陌生人說話:P
    之後走回路上,阿狗說你是johnny我才知道 哈哈哈~~
    下次看到我要跟我說是你喔^^

    ☆║ Jane Chao ║☆ 於 2010/06/25 23: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