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陪家人開刀,所以入住了義大醫院的VIP病房,跟其他醫院病房比起來真的是太高級了,不過每住一晚要10000元大洋 傷本啊!!!! 這邊來介紹一下到底如何高級呢?!

首先,停車場有專門的地方,有直達電梯通道病房與停車場!! 從進入停車場開始到真正進到房間就要通過三次檢查喔!

 
 停車停在此大門前即可,進入此         直達到VIP病房的電梯(有兩台)
 處要通過兩次檢查(一次停車場 
 一次進此大門)

 
     1F直達電梯前的大廳            5F VIP區的大廳(繳費都在此處)


整個5F VIP區的平面圖!!

 
         中間的大廳                 後面的大廳 (大廳怎麼這麼多)

 
            走 道                         開刀房

 
  我們的房間 5V03                       房間一出來就是護理站   

  
 很大間的病房,兩個沙發柔軟,               電視 電腦桌 輪椅
抱枕是羽絨做的(羽毛有時會現身XD)

 
據說躺起來很舒服的病床,不過     床的右手邊跟腳板都有控制升降的鈕
睡習慣木板床的家人說不舒服XD

 
門旁邊就是洗手檯跟浴室(淋浴)   沐浴用品先提供一份,不夠可以跟護理站拿
但是廁所裡的垃圾桶是感應式...
會一直掀掀關關的XD

  
 衣櫃裡有羽絨被,枕頭,保險櫃,浴袍    窗外景色(外面應該看的進來)
 
  
大門左邊是冰箱開飲機/ 整層樓無線上網   /左上角是音樂播放控制
                      速度快            (不想看電視時的另一選擇)

 阿喵在這邊忙的時候忙 閒的時候閒 XD

 
    開刀前,確認血壓               護士再次交代注意事項跟簽資料,
                                   然後再去大廳繳費




開完刀後,
護士很細心的照顧
每1-2個小時都會來巡房!!





本來開刀費用是包住三天兩夜,後來因為家人不舒服所以多住一天,不過多的住院費用沒有算!! 好險 不然又要多一萬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