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回台中家跟大姊逛街時看到超可愛的杯蓋-奶油獅神奇杯蓋(有粉藍跟粉紅兩色),一個不便宜竟然要350大洋!!但是究竟為何阿喵跟老姐都超愛呢? 當然首先是那上面可愛的奶油獅,再來杯子蓋上此杯蓋後立刻就會吸住杯子外圍呦~~ 瞧下圖!!阿喵專用的貓咪陶瓷杯被吸起來啦!! 後來看網拍呀發現還有其他種造型的呢 玫瑰阿 動物阿 好多種!!



=========================================================
再來介紹水氧機囉!!
之前介紹的水氧機,在阿喵不小心開過頭讓它乾燒後已經壽終正寢了 嗚嗚~~~ 修的價錢可以買一台新的 所以只好買市面上百貨公司常見的水氧機(阿喵還是喜歡原本美美的那台,前面網誌有介紹不一樣的香薰水氧機!)

 
超音波精油噴霧水氧機 + 精油木盒


比起原本的水氧機,這台有五段時間控制跟無水自動斷電系統,是比較好的部分囉!! 房間又可以香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