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新北市生育補助終於通過了!!!!!! 
而且只要父母其中一方在戶籍內滿10個月即可喔^^(台北市要
在戶籍內一年 較嚴!)~~ 
阿喵可以放心遷戶口上來啦 (本來想說如果是父母雙方都要在戶籍內一年,那阿兔崽一定拿不到
! 但至少還有台中市可以拿~ 現在可以安心囉!!)

私房錢~~~ (流口水~~~~~~~~~~~~~~~~~~~~~~~~~~)

新聞出處請點此

今年新生兒 每胎獎勵2萬

自由更新日期:2011/04/18 04:11

自由時報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獎勵生育補助每胎兩萬元,預算已經新北市議會審議通過,將回溯自今年一月一日出生的新生兒,新北市長朱立倫並表示,非婚生子女也享有這項福利。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只要父親或母親任一方設籍新北市十個月以上,新生兒在申辦戶口時,就可以領取兩萬元獎勵金;市長朱立倫也明確表示,不管有無結婚登記,或是未婚生子,都是新北市民,一視同仁補助。

民政局根據去年新生兒人數不到三萬人,比平均值三萬兩千人低,今年以三萬人為目標編列預算,在預算通過後,已經通知各戶政事務所,對於今年元旦後出生,在預算通過前已經報戶口的新生兒,則會一一通知家長。

民政局表示,目前已經加緊補助作業,也規劃在本週安排市長朱立倫親自前往在民國一百年出生的第一名新生兒、新住民及第一對雙胞胎家裡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