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尋找有胸墊的衣服起因有兩點
1. 運動時手一舉高,胸罩便會往上跑還要拉很麻煩,扣緊一點又會感到很不舒服<運動都喘不過來了還扣緊勒...>
2. 每每洗完澡後,都要準備睡覺了當然不會記得再穿胸罩~而狗弟是跟我們住在同一層~一出了房間門到客廳外面偶而會遇到狗弟,雖然阿喵覺得人家根本不會注意到,但是阿狗兄卻總會表現非常不高興<開始碎碎念....>

就這樣,阿喵便開上網找有胸墊的衣服~ 但是怎麼google都會搜尋到韻律瑜珈服,不但貴又超級貼身~對於打算拿來當偶而運動&睡衣的阿喵來說不符合要求!!
之後想到去年冬天7-net賣得發熱衣就有附bra,說不定夏天的也會有~ 果然一進去網站就看到Bra T了!! 290元價格超心動~ 但是怎麼全是背心款...(阿狗有交代阿喵衣服不能穿太清涼!!) 而且款式很少... 此時想到可以去lativ跟UNIQLO網站找找!!
其中UNIQLO的Bra Top價格較貴599元也都是背心款~ 相對的lativ雖然一件350元 但是款式總類超級多,買回來不合適退貨還免收費喔!!
而當阿喵收到包裹後~將不合適的退掉,喜歡的洗一洗穿上後~恩~很舒服 而且狗媽看到了直說方便好看!! 就這樣也幫婆婆買了3件回來給她 XD
現在阿喵不用擔心狗狗的碎碎念跟早上睡眼惺忪跑到樓下拿掛號時卻沒穿內衣的尷尬情況啦!!!

===題外話===

阿喵剛剛上Lativ網站看 現在竟然全面299元~~~ 啊!!吐血 這樣全部貴了好幾百元阿~~(才差不到一週購買耶!! 吊牌都拆了不能退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