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娘家,總算讓兔崽(阿喵兒子)好好的跟阿喵家人熟稔一點,
不然每次都要等阿狗兄有連放到2天假才有機會回台中!! 
話說,距離上次阿喵回來 已經過了4個多月啦(肚子都已經大到快要生了)!!就知道阿狗兄的工作忙到多驚人的地步了!!

回到正題...昨天,老爸提到了一個人,阿喵努力得從記憶找,就是想不起來...不認識?!....,但依老爸的說法,這個人說在阿喵高中時認識(驚!!,那不就10多年了),每次回台灣都會請他家人詢問阿喵近況!! 
這個月初也來問過,老爸很高興的跟他說阿喵要生第二胎了

老爸說了許多,霎那間突然有種...阿~原來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除了家人朋友,說不定還有我們不熟or不認識的人默默的在關心我們... 
當這想法一產生,便覺得之前有些負面的想法跟文章應該好好消除~ 畢竟"生氣 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真的是不智,也會讓身邊的人擔心~ 

阿喵一直相信神做任何事都是有他的理由, 就好像祂在阿喵身上展現得許多奇蹟一般!! 
有些事如果看不過去,我們也無能為力的時候,那就靜靜的等候祂的"裁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