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要算是11月的文章了~ 但因為等抽中的手機寄來...硬是拖到12月底才有照片
話說,阿喵的上一隻手機是3年前阿狗送阿喵的~說來也好玩,這段時間這支手機可真是耐摔耐用,從沒當機過!! 不愧是三星大廠(姑且不論國籍種族問題:p)呀~ 也因此當兔崽一歲多後 開始喜歡看阿喵手機裡的影片,但小螢幕怕傷害兒子眼睛,便決定在三星品牌中尋找想要的大螢幕手機!!
最初一開始是選中Note,認識阿喵的朋友都知道 阿喵超喜歡畫畫,有筆的功能真是深得喵心呀~ 
但是呢,因為懷了第二胎後,體力開始消耗快...帶兔崽出門都盡避免帶太多物品,最後變成"相機"都捨棄掉了,也因此兔崽有段時間都沒有照片@@ 所以為了這原因,看中了拍照功能好的S3....
[Note V.S. S3] 二選一著實讓阿喵苦惱很久,一直查網友心得..到"幾個月"後2隻價差也變得不大!! 此時Note2出來了~而且搭配百貨公司周年慶以及早鳥禮,再扣掉原有的點數,算一算竟然跟前面兩隻只差3千元,卻有著兩隻的優點!! 因此便決定訂購Note2啦!!!
現在用了2個多月了,期間也被兔崽摔到地上無數次...功能強大到滿意度90%



(2012-10 新手機 Note2 搭配狗狗送的貓咪耳機塞&美美手機皮套 :D)

當Note2在10月底拿到手後,感謝神~很幸運的11月時阿喵上網拍買東西,轉抽到了HTC One X  (這可是阿狗兄想要了好久的手機呢,只是礙於價格 他遲遲無法下手~)。原本狗媽還不相信一直說阿喵被詐騙="= 後來打電話去國泰客服確定的確有中獎!!只是要等到12月中才能拿到兌換券!!
辛苦了阿狗兄....正在服役的Nokia,幾乎都壞到只能接聽不能播打,這先生又對自己很省不肯換手機~ 正好阿喵抽中的這隻可以讓阿狗兄好好的加入"智慧人"行列啦 :p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收到國泰兌換卷,可以直接去燦坤兌換 
HTC One X或等值商品(簡單說就是可以免費換18900元的東西)~ 然而這時阿狗兄龜毛症又發作!! 因為這段等待時間,阿狗兄查了HTC One X的評價 似乎不是很好~ 因此他開始在想以下方案:
1. 還是換 HTC One X~
2. 換同價位的 Iphone 4S →只是燦坤全省通路都沒有貨,所以作罷!
3. 加3000元換最新的 Iphone 5 

4. 把這張券拿去賣掉換現金~ →這點被阿喵打回票,手機都爛到不能用了 還不趕快換一隻
最後,就如下面這張照片~ 阿狗兄只花3000元拿到了
最新的 Iphone 5 ~ 看他寶貝的很勒~ 光是皮套就買好幾種="=a


(2012-12 阿喵抽中了手機兌換券, 讓狗狗只花3000元換到iphone5 呦~)
 
不過這段時間兩隻手機摸下來~ 阿喵還是喜歡三星的Note2 ~ 因為聰明太多啦 哈哈哈~~~
蘋果迷千萬別生氣喔>< 只是阿喵個人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