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5804_10152432812235267_7148582140206216393_n  

以前老姊曾問阿喵要不要一起買,那時看了一下介紹 覺得什麼水變好喝 酒變醇……都只是噱頭而已!! 但是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媽咪友人都在用 心得也不錯,就趁週年慶88折(找不到合購 不然折數可以更低) 今天到附近門市先入手一瓶(話說,1000ml的顏色選擇也太少了吧~藍/紫/綠~原本想買紫色 實在是身邊太多人都用紫色~ 所以最後選很顯眼的綠色 )。


好吧,不知道是啥物理原理(記得負離子是不能長久存在的),不愛喝水的阿喵覺得 真的有比較好喝!!! 應該説是口感比較順口,連2個孩子都搶著喝呦~ 

目前呢~先用一段時間看看這負離子效果是否能持續 再考慮要不要買這貴桑桑的水壺給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