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阿喵跟阿狗兄買了【瑞典Electrolux伊萊克斯】電動除螨吸塵器 ZUF4207ACT (ZUF4206ACT升級版) !!

很多家長買具吸塵蹣功能的吸塵器原因不外乎是怕孩子過敏,阿喵買的原因卻是因為我們家被床蟲入侵!! 不是跳蚤咬而是蹣蟲咬~短短一周時間,光是阿喵身上就被咬了70多顆 癢到快瘋掉~ 女兒也慘遭毒手阿 

11037317_10152691540990267_8197176148258763788_n  

中間不知道洗+高溫烘乾了幾次衣服跟床組~ 每次的大消毒後最多只能撐1周就又開始被咬 可見蟲蟲的卵沒有清乾淨~ 但是躲在厚達30公分以上的床墊裡的卵要怎麼揪出來? 用了一般吸塵器吸實在一點成效都沒有~ 最後跟阿狗兄討論 決定再參加486團購。(上次2013年3月團購了LightAir Surface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好像沒寫開箱文@@>) 

電動除螨吸塵器 ZUF4207ACT因為大受好評,一下子就賣光...所以阿喵是訂購預購款~ 等了約2週才寄到家裡 

20150322_170347  (左下是吸塵器 左上是小配件組 右邊是贈送的循環扇)

 《ZUF4207ACT 開箱正式開始》

20150322_170724  (東西非常多~ 阿喵研究了說明書好久跟上網查使用方式)

 

20150322_171000  (吸塵器出現拉~~覺得這樣的造型真的能成功把卵吸出來嗎? 吸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好??)

 

20150322_171220  (跟電腦很像的防呆裝置~ 三個尖尖插進三個洞洞,就可以通電+很牢固的結合喔)

 

吸塵器(兒子發現後面屁股可以打開~ 原來是HEPA 用在阻隔塵蹣被吸入後又跑出來的好東西~ 這個應該也是它這麼高貴的原因之一吧~它可以水洗 但是千萬記得要完全乾燥後再放進來喔)  

23999314ab  (阿喵最喜歡的設計之一: 一鍵快速收電源線,上一台家用吸塵器每次收線都要轉著機身繞呀繞 搞到最後都很懶得拿出來使用~ 使用完還要花時間收...因此聰明又忙碌的家庭主婦會把這個工作交給Roomba~  可惜Roomba沒有HEPA功能~)

 

20150322_180219(阿喵喜歡的特點2: 軟管夾直接把吸塵器的長管夾住 就這樣站起來了耶!!!! 是站起來 不是散散的倒在地上喔!!~ 3歲半的兒子身高105cm 可以參考一下收納後的高度 非常省空間!!)  

 

20150322_193541  (AeroPro電動吸頭可以一般普通吸~ 一旦開啟手把上的"BRUSH"功能後就會啟動藍光吸塵蹣功能~ 但是要注意 它是有完整接觸到吸的面時才會出現藍光喔~ 擺放沒有平貼 藍光會不見 這時要調一下方向。 如果把藍光的Brush功能拿來吸地上,不知道為什麼吸過的地板會特別光滑 只是不確定會不會容易傷吸頭XD)

 

20150322_183020(先公布第一階段成果: 這只是吸床邊四週~ 還沒有真正吸床墊喔!!已經看到有灰灰的粉塵了....)

(阿喵喜歡的原因3: 從影片可以看出來 聲音一點都不大聲~ 孩子說話一樣聽得很清楚喔 這樣就不會吵到鄰居了^^ P.S. 影片如果是顛倒或是看不到,把畫素從1080P 改成720P 就可以正常撥放囉)

《20分鐘之後.....》

吸塵器1(在吸了整個床墊的上下左右後~ 驚人的出現拉~~ 仔細看棉絮四週的粉塵~ 這些都是塵蹣 天啊!!!)

吸塵器2(對比一下~ 左邊完全沒使用,乾乾淨淨的集塵盒 V.S. 右邊只吸一個床墊 就這樣恐怖的塵蹣屍體+卵?~)

 

20150322_215002(為了安全起見~ 阿狗兄把集塵盒到進紙袋裡面,一把火把它燒了!! 蟲蟲卵掰掰~~~)

 

20150322_215017(一家四口每天都跟這些"床伴"睡在一起......Orz....)

 

20150322_215156(掰掰了~~ )

 阿喵這篇文章~ 不會先公開喔!! 等一個禮拜 確定蹣蟲沒有再度孵出 捲土重來後~ 再正式開放此篇心得^^ 

  

 =================================

3/31更新: 目前距離上次已經過了8天,如果還有蟲卵照理說已經孵出來了!! 但是目前呀 我們沒有人有再被咬喔 齁齁齁齁齁~~ 這台敗的太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