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阿狗兄下了重大的決定~ 舉家遷戶籍到宜蘭。

雖然阿喵心中還是有點不確定 但是神連續給了太多太多的"signs"指引我帶孩子過去!!連最困難的部分都在2小時內突然奇蹟式的幫阿喵找到貴人解決....

一切開始於年初時 在孩子身上發現一個問題,而這個問題是初期微小到不可能被發現的! 然而 神, 讓一位醫生發現了....也因為這樣 阿喵被救了!! 很多人對阿喵說 孩子會有問題是有使命的~ 是來讓妳發現自己的身體問題~~ 

現在, 阿喵情況ok了 身為一個母親 當然希望孩子也一樣康復!! 於是每每夜深人靜 都祈禱著能有方法治療孩子...... 想想,這次連續的signs也許就是神的回應!!

這幾天才跟阿狗兄開玩笑說: 阿喵我18年住在台中,17(15+2年後)年住在板橋,未來會有14年待在宜蘭!! 每個階段都10多年的歲月呀!! 

最困難的問題既然解決了~ 希望宜蘭房子也能順利找到合適的啦!! 感謝 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