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9933_10154239841320267_7416826445607037415_o.jpg

(獻上寶貝女兒的新年祝福~ 大家都要甜甜蜜蜜喔 ^^)

今年暑假兒子升小一後 阿喵就要帶孩子們搬去宜蘭念書了~

當初會做這個決定是因為女兒的眼睛嚴重弱視(單眼,電腦測2000度近視 人工測1100度近視 持續增加中...)~即使戴了足夠度數的眼鏡,依然看不到視力表最上面那2個大E...

西醫說原因不明,中醫師則懷疑是阿喵懷妹妹時受到嚴重驚嚇導致(當時老公的第第,也就是阿喵小菽,對懷孕時的阿喵大力踹門又吼叫,也導致後期需要安胎...)

總之問題已經出現 西醫治療也2年了 完全沒進展~ 使用中醫針灸女兒又會怕的發抖 

從"戴眼鏡遮眼2年""頭部針灸""觀問前世今生""精油治療""氣功治療""凱龍""磁棒點穴" ....等  科學跟非科學都嘗試了...

不停的復健 阿喵沒法工作,醫藥費花的錢很驚人 但是成效也是不大!而西醫那邊已經幾乎放棄,只能被動遮眼..

因此我們決定為了保護女兒的另一隻正常眼睛 搬去鄉下地方 希望能念到體制外的學校!!

讓她少接觸3C與功課壓力 多接觸綠色大自然,如果真的弱視無法康復 至少還有一隻健康眼睛能陪她一輩子。

  不管小菽一家未來有沒有小孩,如果有... 當他享受親子時間時,應該要記起有一個孩子一個家庭就這樣"一輩子"..被他所害!

弱視: 指配戴矯正眼鏡後 影像已經正確投射在視網膜上但是依然看不到東西~ 屬於大腦視神經發育問題!

      因此就算未來使用雷射近視手術 對於嚴重弱視也是沒有幫助~ 還是會看不到。只能期許未來有視神經補強的科技了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