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年中搬回台中也半年了,期間狗喵常是板橋←→豐原兩地跑.
在台北待久了 總會想念台中家的一草一物..所以決定一定要搬回家一趟跟家人再次生活..

每次回板橋狗狗家,都會體驗到跟喵家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喵家是很一般的家庭,而狗狗家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小孩們都住在公寓2F,狗狗爹娘則住在公寓1F,也因此2F可說是我們年輕人的天下。

這週回板橋,好巧不巧所有的人都到齊了..怎麼說呢
狗狗跟喵喵,狗狗表弟跟他女友,狗狗弟弟跟他新女友
6人同時都在2F是很難得的事呢

狗狗表弟也是台中人 因為工作關係暫住狗狗家,他的女友粉漂亮喔,有一起出去玩過一次,只可惜每次喵上台北時,他們都剛好回台中 ="+

狗狗弟弟的新女友,人粉Nice,狗狗媽媽挺滿意~可能是因為熱戀期吧,所以每次去狗狗家都會看到這女孩..不知不覺我們倆已經很聊得起來了呢 ^^

對於因為工作關係 不能在晚上時跟朋友聚餐,只有在回板橋時才能跟同年紀的人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而且重點是,狗狗爹娘給了我們極度的自由空間,所以在台中感受溫暖,在板橋感受自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