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nita的生日,所以她約了一大群朋友要來聚餐,原本一開始是要吃希臘餐廳,後來因為人太多 
大約20人,所以改吃美式漢堡餐廳,然而Irene看了網站,覺得又貴又不好吃的感覺 所以想換一間吃~
但是Anita說已經訂位了,所以作罷!! 到了集合地點~ 耶~ 原來Tomo也是壽星呢~(今天共3位壽星)
之後Anita請Irene跟喵先去check位子,說餐廳只接受現場訂位@@? 所以我們2人便趕緊過去check

在途經Robson st.時看見有人站直直不動 眼睛眨都不眨 後來有人投錢 他突然就立刻動了起來!!
 {###_janechao/45/1568797284.flv_###} 真的是超神奇的說!!
後來按照Anita話的地圖 一直找不到餐廳,後來才發現她畫錯了 (不過我們這邊電話也響了無數次
詢問我們到了沒  ) 最後終於到了餐廳,他們說有人6點訂的19人的位置 所以我們便拜託他挪看看
之後便請Anita他們出發來這裡,服務人員說 如果6點那ㄊㄨㄚ先到的話 就還是以他們為主
所以又趕緊CALL他們快一點過來!! 後來Anita說訂19人的就是我們....... 
所以我們便跟服務人員說 不用擔心,6點就是我們訂的!!

之後服務人員趕緊排桌子 布置 放上餐具,就當一切都弄好時,Anita打電話來說 要我們取消
Irene一聽很不爽 因為我們走了好長的路跟找路過來這邊 還拜託他們僑位子 現在人家都弄好了
卻要我們取消訂位!! 所以她便把電話丟給阿喵,阿喵便問Anita為什麼換餐廳?
她說 因為日本人不想吃這家要去吃墨西哥餐廳!! (靠腰勒我們說要換就不換 人家一說就換) 
所以阿喵請她自己跟服務人員說,誰知道 服務人員一接到電話 Anita便掛掉電話 整個氣氛超僵
服務人員問我們說 是不是會晚到,我們只好很抱歉的說要取消 當場他們臉色鐵青
不過嘴巴上還是說 沒關係 沒關係  唉~~~

之後離開這裡 要前往墨西哥餐廳後,Maggie打電話來說要我們2人去找蛋糕!!
靠!! Irene一聽到 又丟給阿喵聽,阿是怎樣 剛剛很尷尬取消 現在又要我們當跑腿嗎?! 
整個口氣很不好的回回去,"你們那邊是找不到蛋糕店嗎 一定要我們去買?" 
之後聽到Maggie小聲說 "Jane 在生氣!! " 不生氣才有鬼~
然後又問說 為什麼日本人說要改就改 她回答說 "因為日本人有8人 台灣人有6人 他們人多所以順他們"
這是啥理由 到底誰是主辦人跟壽星呀 !!

到了墨西哥餐廳,Fion趕緊要我們消消氣,一直跟我們道歉,阿喵趕緊阻止 因為這件事跟Fion沒關係!!
之後Anita過來跟阿喵道歉!! 阿喵淡淡的回答說 "不只我一個人在外面跑" 所以她後來也跟Irene道歉
不過因為真的很不爽 所以Irene批哩啪啦狂罵 甚至拍桌子,阿喵也沒好臉色~
之後想說 反正Anita道過歉了 Fion也一直很擔心,變換個心情參加生日會嚕!!!

壽星合照(左長髮-不知名 右短髮-Anita 後-Tomo)

席間 日本男生還一直搞笑 真的是腰都直不起來了
 

台日韓大合照!!

然而就在要離開時,不好的事又發生了!!
因為這家餐廳挺貴的,所以我們這邊都是2人吃一份去Share 加紅茶平均每人約8-9元加幣,但是日本人收錢時
竟然說一人是20元加幣,一聽就覺得不對呀!!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把所有金額除以20人!!
但是這樣絕對不可行 因為他們每人都還點了一瓶酒,我們連酒都沒碰到 卻要當分母 這說不過去吧!!
然而他們很堅持 就是要這樣分帳 擺明吃定台灣人!! (此時心裡在想 到底是誰約這群人的呀 ="=)
而且本來依該要幫壽星出錢,現在連Anita也要出錢,而且還幫我們一人多出5元是怎樣!!
蛋糕也是我們這邊買的(Maggie出的) 他們都有吃到 卻也不分擔這筆錢!! 最後Irene真的火了,直接走人!!

因為Irene在等喵,就在阿喵要離開時,Fion抱著阿喵哭,因為她後天就要回台灣了!! 嗚 整個心都酸酸的
沒關係 明天大家還要一起出去玩,繼續創造美好回憶吧^^
跟Irene碰面後,她還是很憤憤不平~ 所以在坐Skytrain經過World of Science那顆美麗的星體球時~
阿喵便把Irene抓下車, 去看看夜景 跳脫思考

(終於拍到星體球晚上點燈麼樣子,不過從Skytrain看感覺比較漂亮說,高度問題吧!)

(河岸景色)
在我們欣賞夜景時,突然有一群人 拿著攝影機跟探照燈拍河面 還不時拿繩子潑打河面 
我們看了很久 還是不懂他們在幹甚麼 哈哈哈~ 題外小故事啦!!

回家後,看到Harpreet(Home爸的姪女)跟Parag在電腦室,阿喵回房間卸妝帶眼鏡換睡衣後去找他們聊天
原來Harpreet大學的作業要輸入一堆資料,所以他們2人從8點弄到快11點 超辛苦
所以邊聊天 阿喵邊幫Harpreet按摩 邊聽他們講話(順便練聽力)
之後Parag要喵幫他按摩 立刻被阿喵拒絕 因為他是負責打字的人 按摩會容易打錯字~ 不過他一直說Please!! 
(嗯......... 因為阿喵只幫阿狗跟老爸按摩過,不過他之前幫阿喵很多忙 嗯 算了吧!!)
所以阿喵便換過去幫他按摩嚕~ 不過就如同阿喵所說的!! 最好字會打得準啦!!
最後Harpreet受不了 要阿喵停住 (呼 阿喵手也痠了~)  半小時過去後,他們做完了記錄阿喵準備要回房間時
Parag說他還要按摩........................ ㄜ 好吧 所以我們去客廳那邊弄@@a

之後聊到今天彼此在做甚麼事,他說他陪girfriend(應該沒聽錯 XD) 逛逛,然後就回來幫Harpreet弄作業
而阿喵則是聊今天發生的事,沒想到越講火氣又串升 按摩力道之猛烈讓Home爸媽說 
阿喵把今天的怨氣都發洩出來了 !! 哈 不罔發洩情緒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