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每天都抱著筆電睡覺,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確認mail ....
Avie先生這次回的信又想讓阿喵殺人了!!今天還是不能去農場 改明天下午2點半去 ="= 
所以今天又空掉了@@a 來去探索沒去過的地方吧 XD 
本來想說來約Maggie出來玩 不過她跟韓國男生出去玩了 想找Tin出來 突然想到他不太可能翹課,
而且差點忘記他是男的 哇哈哈~ 男女單獨出遊這樣好怪 算了!!所以阿喵便跟Melinda借Vancouver的旅遊書
(全英文 看得很吃力="=) 
最後選中Granville Island當作阿喵今天的旅遊點!!

剛好今天是Veken這幾個月北美旅行溫哥華點最後一天,等下要坐飛機出發去多倫多!!
大家跟他擁抱送別後,Melinda再幫阿喵打電話去公車資訊站問去Granville Island的公車號碼 ^^ 
然後阿喵再上網查一下網友去Granville Island的心得後 就這樣 中午時阿喵帶著水壺大背包出發啦!!!

Granville Island真的很特別,整個鎮可說是只靠一條路跟外界聯絡!! 所以這裡條路的門變成必照景點囉!! 

這裡不大 但是整個感覺很上工藝鎮~ 以地圖來看的話 3面面海的河岸超級美,阿喵拍了不知道多少張照片




而河岸內,鎮的右半部卻到處是工廠 很不搭嘎!!

鎮的左半部則是精華區,工藝品店林立,

有知名的Kids Market(玩具玩偶超多種又可愛 阿喵差點敗下娃娃 好險及時住手!!), 

超便宜的Public Market龍蝦 生魚片 各式沒見過的蔬菜水果 這裡啥都有!!


 
再逛了2小時後 肚子餓到不行 看到的店都好貴 終於在Public Market看到中國食物 價格ok!!
趕緊買來坐在河岸邊吃飯 ^^旁邊還有人在表演特技呢 ~ 一整個好輕鬆喔!! 

然後中間區逛的差不多後,再延著河岸繞一圈回到原點...Granville Island 探險完美結束~
 


 阿~~超殺記憶卡的美景呀!! 
之後回程坐Skytrain時還遇到學校老師 (Adby & Jeson),聊了好多呢 ^^

回到家已近7點沒多久,突然聽到有人在搬家具,本以為是Home爸媽買新家具回來了,
原來是Home爸媽先把舊家具給在Downtown租了房子的Parag,而他的朋友現在幫他把家具搬上車!! 
所以家裡客廳暫時沒有沙發可以坐啦

晚餐時 Parag的朋友留下來作客 整頓晚餐 有國(阿喵+香港人-Mr.利思朗).英(廢話).
西班牙(哥倫比亞室友+墨西哥).印度語(Home爸+Harpreet)夾雜~ 
阿喵第一次在Homestay跟人用中文聊天ㄝ 超Happy 阿喵聽不懂的單字 當大家要解釋時,
阿喵直接轉頭問 就有中文翻譯 好方便喔XD 最後大家把焦點放在明天要離開的阿喵身上
Melinda說阿喵要去的農場有Llama(這是啥鬼動物)大家很努力的用英文形容 阿喵還是不懂... 
問香港人是不是駱馬他又說不是(後來查網路 明明就是駱馬 不過這動物怎麼長的這麼四不像呀XD)
最後晚餐在很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

阿喵洗碗時Sunil一直唱用"喵喵(Miau Miau)"此2字組成的歌,Melind唱之前Parag唱的Jane Jane歌~ 
然後2位都說真的有此歌............. 阿~ 阿喵真的沒聽過呀 Orz 好想聽看看喔!!
洗好碗後Sunil拜託喵幫他馬殺雞 因為他打球打到很痠....果然 阿喵馬殺雞功力的名聲遠播...
最後秀出痠痛藥膏 ....按得手好痠....Sunil先生給阿喵按到睡著....(誰來幫阿喵按呀)="=

今天是待在這ㄉ最後一晚了,得好好的記下這天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