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喵要尋人啦~~~ 希望藉由網路能找到阿喵喵的好友兼老媽的乾女兒 XD

姓名:張瓊誼 (女)
生日:1982/08/28 處女座
出生地:台中縣豐原市
曾就讀學校:瑞穗國小六年三班,豐南國中,新民商工,(再來忘了)
外型:高挑纖細大眼美女 純直髮 有酒窩
尋人內容:
      親愛的瓊誼~ 在我離開台中來到台北念書後 不知不覺在雙方換了幾次電話後
竟然就如此失去聯絡 @@ 去妳三村路的家找妳 他們說妳搬去台中了,
但是他們沒有妳的連絡電話!!
      爹爹說 曾經接過找我的電話 似乎是妳~ (那時爹爹不知我手機號碼)
現在再一個月我就要結婚了,我娘親 也就是待妳如女兒的老媽 一直要我找到妳
這幾個月來 我用網路找尋過妳 打了許多電話 都讓人失望!!

      妳似乎也沒有再回去過豐原的家了(原因可想而知
      懷念著以前坐在路邊換貼紙、擠一個睡袋睡客廳的時光....
      希望妳或妳有在上網的朋友 能夠注意到這篇文章呀~~~~  

P.S.  千萬別等我生小孩了妳才出現呀  還想要再跟妳出去走走的小禎 上

=============================
2009/06/23 在眾網友的幫助下~阿喵已經連絡上瓊誼囉 ^^ 
現在的她在丈夫孩子的圍繞下 非常的幸福!!  
尋了7年終於找到好友 真的很感動 再次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