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喵很討厭早起,但是因為工作需要早起是必然的,但是說真的 每天一聽到鬧鐘響 壓力感瞬間油然而生,感覺心跳跟著嗶嗶嗶在跳一樣,而用那種聲音超大的鬧鐘"敲鐘"根本就是被嚇醒,心臟蹦個不停!!恨不得把鬧鐘摔出去!! 阿喵也曾經用過鬧鈴是音樂的鬧鐘,結果根本叫不起來XDDDDD

直到去年去加拿大農場時,Claudia給喵一台收音機鬧鐘,自此那幾個月阿喵早上都是被人說話聲(其實是廣播Radio)"慢慢"的叫醒,因此回台灣後 阿喵便很想買一台用用!!
 (就是中間那個可愛的小鬧鐘)

查了網路發現普遍都是MP3鬧鐘,但是螢幕都太小(Ex:雪天使)
SONY出的符合阿喵需求 但是價格都要上千元

最後找到了這台Philips 鬧鐘收音機(AJ3540) 螢幕夠大 鬧鈴可選擇嗶嗶聲或Radio 又可以設定雙鬧鐘(Alarm1設喵喵起床時間 Alarm2設狗狗起床時間,可以選擇只設某一個鬧鐘或者2個同時) 貪睡裝置按鍵夠大 不會壓錯而睡過頭 重點是價格便宜!!

目前測試到現在狗狗跟喵喵非常滿意!! 起床不再是個壓力 反而賴床時還可以聽一下新聞跟氣象(阿喵都設ICRT這個頻道 阿狗一直抱怨這一點)

[以下為開箱文]

 
(一收到便迫不及待拆開)


(超大螢幕 亮度可以調整喔 )
 
(設第幾個鬧鐘 就會亮哪個燈 目前是兩個都開啟的狀態喔)

(從上方俯視照-- 貪睡裝置按鍵粉大 而關閉鬧鐘的鈕是最左邊的小鈕,絕對不會按錯而導致睡過頭。設定方式簡單)

結論是...跟喵喵一樣有鬧鐘恐懼症的人 這台可以敗的啦!!!!


{下集開箱文預告 掃地機器人-Roomba571...女人一定要有一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