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慢慢的整理家裡,房間的舒適感越來越好
自上次買了獨立筒新床後,總覺得房間少了甚麼..後來覺得是"氣氛"!!
雖然阿喵有時會拿喜歡的香水噴房間 但總只能撐個2.3小時,而且很不便宜XD 正好整理倉庫時找到了這台阿喵大學時跟狗狗逛百貨公司,阿喵一看就愛上,雖然當下沒有買,不過幾天後狗狗就買下她送阿喵
 
坊間有很多種水氧機,體積小不占空間,但是阿喵就是喜歡這不一樣的香薰水氧機(體積大了點,重量重了點,但是夜晚氣氛很讚)

 

 輕輕一吹充滿香氣的霧就佈滿房內

這幾天就這樣聞著她的淡雅香氣,聽著水晶音樂,靠在床上看書感覺好舒服
睡覺時,聽著水氧機水流的聲音 讓人人漸漸平地靜下來 進入夢鄉!!


P.S. 目前最愛的是一瓶叫作"香奈兒"的精油,但是已經忘記何時何地買的,香味跟專櫃香奈兒完全不一樣!! 這瓶聞久不會頭暈~~~ 可惜現在快滴完了,真希望能再次遇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