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當一個人的雙腳健康時,穿甚麼鞋都ok!! 長久以來阿喵都只需買夜市一雙299,399的鞋就夠了,也能夠到處趴趴走而不覺得痠痛,但是自從在義大利把腳弄傷,足底肌膜炎一直沒法完全康復,雖然走路都正常 但只要超過半小時就會開始怪怪的,超過一個小時就不得了開始痛痛痛....就算立刻坐下休息也是感覺腳底一陣一陣的刺痛!! 

也因為這樣發現到之前買的鞋子都無法讓阿喵能夠順利走路,就連阿狗買給阿喵的Nike鞋也頂多讓阿喵多撐半小時,所以在上網查詢大家的建議後,決定買了這雙貴桑桑但是評價實在好的驚人的Fitflop!!

本來也有考慮同樣有出類似鞋款且較便宜的SKECHERS(王心凌代言的牌子),到了櫃上試後感覺的確跟 Fitflop很像,但是款式soso且網路討論的人較少,所以還是買貴了快1000的Fitflop.

雖然沒遇到Fitflop打折季,不過店員還是給了阿喵95折,算下來一雙2518元,是的 看起來普通的夾腳拖鞋竟然要2千多,而且之前新聞才報說夾腳拖跟高跟鞋是最傷腳的鞋子,但是這雙英國的Fitflop就是要做出符合人體工學,穿上它好像光著腳走路似的!! (老姐,我可以理解為何妳說一雙好鞋帶你上天堂去好地方了!)

很誇張的是Fitflop竟然可以賣到全省缺貨 全部! 真的是全部的鞋款 只剩寶石款有阿喵尺寸(雖然一開始便打算買寶石款了:p)不過只剩下銀色...嗚~~ 人家喜歡低調的咖啡寶石阿>.<  銀色太惹人注意了@@a

阿喵在台北火車站站前新光三越買了這雙後便立刻穿著它繼續走,恩...好輕呀!然而不知道是還在磨合期還是怎樣,腳還是會酸 但是卻是走了很久很久之後才開始酸(這是好的開始),而且一坐下來讓腳休息後不會像以前那樣一陣一陣的痛,而是沒不舒服感覺喔!! 
不過阿喵第一次穿夾腳拖(以前一試就覺得很痛 大拇指跟食指間會磨得不舒服 所以從沒穿過),腳趾頭間夾的部分是用羊皮做的,所以不會粗粗 然而阿喵還是覺得有異物感,看來也是需要時間去適應了。


別問阿喵塑身效果啦,因為阿喵是著重在可以舒服走路 矯正姿勢這個部分

下面是Fitflop的宣傳廣告 講的超神的!


P.S 婆婆陪阿喵去新光三越買這雙鞋,她自己卻買了OSIM的會按摩的背心-摩摩衣... 以後不敢隨便帶婆婆去逛街了 XD 上次看場電影 買了一萬多的天絲床組,這次買雙鞋 婆婆也買了快萬 ~"~  要控制要控制!!!! (汗!!!)


9/9 更新: 穿了幾周後,中間還跟狗狗去野柳"整圈走完",腳都沒有痛喔!! 歐耶 歐耶~~ 好鞋好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