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喵跟婆婆很要好 是附近大家眾所皆知的事,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會一起去搶便宜,一起掛減肥門診減肥,一起做SPA按摩,跟老公吵架時一起討論如何整跟對付他們(其實就是公公跟兒子@@)!!很少有人猜得出來我們是婆媳關係而不是母女

最近因為H1N1肆虐,有鑑於店內酒精大缺,阿喵決定要自製乾洗手給大家用!!
趁著放假,但是狗狗卻有工作 阿喵決定一個人去台北車站後站的化工行買材料,到了樓下看到婆婆一個人無聊看著電視顧店 便問她要不要一起來買,不用說 當然立刻ok囉。

到了城乙化工(咦 怎不是第一化工? ㄟ 因為阿喵想試試不同間的產品),想當然看到份量大又便宜的一堆保養品 兩個女人開始狂討論試用挖寶。三小時後 共敗了快5000元。誰付款? 阿喵刷卡 老公付錢(老婆跟老媽的美 當然男人要盡點心意囉)


(ㄟㄟㄟ,不是說要買乾洗手材料嘛 怎麼敗家敗到保養品去了)
好啦 我們有記得次行的目的

See~ 藥用酒精,冰晶凝膠,有殺菌能力的茶樹及薰衣草精油 都準備啦!!
就等抽空來DIY自製乾洗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