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也半年多了 阿喵依然還是覺得生活沒啥變化,甚至也一度懷疑"我有結婚嗎??"不過後來跟許多結婚的姊妹聊天 發現到大家原來都是這樣感覺,直到有寶寶出生 才會有真正婚姻的感受吧!! 昨天 發生一件糗事 來搞笑一下吧!!

話說,最近中華電信打給阿狗說:現在換到我們家那段路施工光纖,問狗狗要不要將家裡的ADSL換裝設光纖...剛好狗狗在忙 便請他打給喵。
就這樣 今天下午 阿喵接到一通來自中華電信的電話....

中:您好,楊太太,我們這邊是中華電信!!
喵:阿? 我們這邊沒有楊太太,你應該打錯了!! 
<<阿喵完全沒反應過來 就把人家電話給掛掉 一直以為,阿喵喵姓趙 應該叫趙太太>>

不過中華電信 也不是省油的燈 N秒鐘後 再打
中:您好,不好意思打攪了,您不是楊太太 那楊XX是您的? 他要我打電話給您。
喵:ㄜ...(瞬間反應過來了) 哈哈哈 (乾笑三聲後) 他是我先生,我是楊太太 .......................

最後通完結束後,感覺那位服務人員 還很強調的說"楊太太" 再見!!
阿~~~~ 好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ane Cha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